起名废晚期

[全职x阴阳师]当我的鸟姐举起了千机伞---1

#鬼知道我会不会连载#
≫≫≫≫≫≫≫≫≫≫≫
直到那天我因为魂十只掉金币而怒摔手机前,我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非洲酋长阿妈。

如果我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向网易爸爸发誓,以后御魂我都当金币妖怪打。

≫≫≫≫≫≫≫≫≫≫≫

“晴明sama!鸟姐起床了么?今天带他们去刷针女啊!”

我还没进院子就扯开了嗓子,进门看了一圈,发现晴明正蹲在地上满脸不可名状地看着神龙。

“怎么了?”

“嗯…”,他顿了一下,可能是在措辞,“神龙他…会说话了。”

?!?!?!?!

“它说什么了?”

“压力…山大?”

我的噩梦,就是从这开始的。

≫≫≫≫≫≫≫≫≫≫≫

今天我的式神们,好像都有点不太对劲。

跟着晴明一起拖着完全不想飞的神龙进了寮里,平日里天天和桃花妖凑在一起的樱花妖今天居然和没什么交集座敷童子聊得欢,早上固定要晨跑的山兔和孟婆居然一起躺在旁边的草地上看日出,鬼女红叶见到晴明只是远远瞥了一眼连招呼都不打,而应该还在睡觉的小鹿拎着觉的狼牙棒试图把歪掉的门柱正过来。

你们别这样…阿妈好怕啊…

≫≫≫≫≫≫≫≫≫≫≫≫≫

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当我看到我的灯姐的时候,我差点跪在地上。

“灯姐?你的…你的…你的眼睛…怎么了?”

她微微蹙眉,以前这个表情能让整个寮里不是基佬[x的男式神们心神荡漾,但是今天,我明显地感觉到身后的晴明踉跄了一步。

“从出生…就是这样了。”

不!灯姐!昨天你在床上[划]还不是大小眼的!

再往下看……

腿…腿…腿…腿毛…

“不过这个灯杆倒是比扫帚好骑啊。”

啥?!灯姐你说啥!?你还骑♂过帚神!?!?!?

来自非洲的我今天也是崩溃的。

≫≫≫≫≫≫≫≫≫≫≫≫
我就姑且,把她当作网易爸爸的小bug。

“说不定下次更新就改回来了…”晴明安慰我。

没有用的,我的阴阳师已经是一片灰暗。

蓝瘦,香菇。

≫≫≫≫≫≫≫≫≫≫≫≫

啪嗒,啪嗒。

山兔骑着山蛙跑了过来。

“你…要喝点水么?”

我怀着被感动充满的心接下了杯子,还是我的山兔宝宝好啊。

孟婆也骑着牙牙赶到山兔身边。

“一帆…你跑的太快了,我都追不上你呢。”

那当然…我心里暗笑,我的六星速度满级招财猫可不是盖的。

等等???

一帆???

“孟婆…你刚刚…叫她什么?”

“一帆啊。”孟婆笑笑。

我居然从阴界守门人的脸上看到了小天使一般的笑容。

“你还…不清楚情况吧。”山兔迟疑地看看我。

我心说,你们阿妈我已经被情况搞死了。

≫≫≫≫≫≫≫≫≫≫≫≫≫≫
短小…嗯

坑多不怕催系列。

Po主脑洞放飞系列。

可能有点设定混乱…暂时还不知道打什么tag…

有一些可爱的小cp们!

至于轩大当然是郑徐了!!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