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晚期

【全职x阴阳师】当我的鸟姐举起千机伞-----2

听完孟婆和山兔…不…高英杰和乔一帆的解释,我大概明白了。

他们是网游荣耀的职业选手,昨天晚上刚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就到了我的阴阳寮里,还发现自己变成了奇奇怪怪的样子。

那个时间…我有点心虚…好像是我砸手机的时候。

“那边那个…”,孟英杰指着我的青行灯,“就是我们队长,王杰希。”

“紫裙子的,”我的鬼女红叶,“是苏沐橙前辈。”

“坐在云彩上的,是楚云秀前辈。”阎魔小姐姐。

“举着蒲公英的,是戴妍琦前辈。”

……

我试图保持冷静。

怎么可能冷静啊!!!

我的式神们呢!?我的式神们呢?!我的儿子闺女们呢?!

他们可都是我一把鼻涕一把泪从  网.铁公鸡.爸爸.易  的牙缝里抠出来的啊!

我还沉浸在丧子之痛里无法自拔。

“节哀顺变…不过如果我们变成了他们…他们也可能变成了我们…”

“是么?…那好吧……可能哪天…就换回来了…”,还是要先解当务之急,“话说你们…会带狗粮么?”

≫≫≫≫≫≫≫≫≫≫≫≫≫≫≫≫

犬神从寮那头飒的一声就窜到了我眼前。

“狗粮?本剑圣的待遇这么好??单人…不!单狗专供啊!vip食堂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也不用吃秋葵啦!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没有办法的,毕竟本剑圣是犬神啊!全寮里唯一一只狗啊!”

这个网游的职业选手…他好像很骄傲?…

呼的一阵冷风从背后刮过来,一片片黑色的羽毛从我眼前落下。

大天狗冷冷地站在我身后,只说了一个字。

“我。”

?????

等等……你们理解错了……狗粮不是这个意思……

≫≫≫≫≫≫≫≫≫≫≫≫≫≫

历尽千辛万苦,大天狗,妖琴,椒图和两只狗粮,在晴明的带领下站到了魂六的战场上。

来的路上我和妖琴说了很多,他说自己叫江波涛,大天狗是他的队长周泽楷,椒图是另外一个战队的刘小别。

但是其实我并没有记住。

周泽楷好像不太愿意说话的样子,装在椒图壳子里穿着和服梳着发髻的刘小别也臭着一张脸,我才不去招惹他。

不过妖琴似乎很健谈的样子,没多久就从我这摸清了阴阳师世界的设定。

刷狗粮嘛,我当然很悠闲了,基本上椒图连了涓流就稳了,这时候就要靠妖琴拉椒图一把,先连上线…………

等等!!

妖琴!!拉椒图!!椒图!!不要拉大天狗啊!

我猴急地拍着趴在地上做桌子的石壁,大天狗我昨天才抽到!他打不出伤害的!

然后我和晴明一脸懵逼地看着十几级的大天狗打出了三千伤害。

“要相信队长啊。”妖琴转头向我笑笑。

………

相信你个大头鬼!谁知道你们自带buff啊!

≫≫≫≫≫≫≫≫≫≫≫≫≫≫≫≫

我很快就和几个妹子熟识了起来,其中和我原来的女儿性格最相似的就是变成妖刀姬的唐柔妹子了。

她是个特别有气势的妹子,没事还弹弹妖琴师的古琴玩,搞得我寮里动不动就有式神疯跑-------被加速了。

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经常缠着她的惠比寿,当然,现在坐金鱼身上的是个年轻又帅气的少年人。

“唐柔妹子啊…你累不累?”

“唐柔妹子,你少用点火,好好休息一下。”

“唐柔啊,你最后那一下轻点砍,别伤到腰啊。”

“柔柔…”

“啧,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啊。”我偏头和  苏.鬼女红叶.沐橙 闲聊着。

“呵呵,”苏沐橙笑笑,“想追柔柔可没那么容易。”

没错,就是那种.我闺蜜天好地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怎么能被你拱了我们走着瞧.的微笑。

其实我是很心疼变成惠比寿的杜明的,怀着当输出保护妹子的心变成了一个大奶,还经常遭到妹子的嘲讽。

比如。

“唐柔,你不要那么拼!我会保护你的。”

唐柔妹子撩了下脑后的长辫,轻蔑一笑,二话不说先搂着三点火冲了出去。

“呀!哈!哈!哈!哈!呀~哈!民那…心呆!”

对面结界的一目连直接被秒掉了,还顺手给了草爸爸一刀。

然后妖刀姬又娴静温婉地站在惠比寿身边。

“……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给你补奶的。”

≫≫≫≫≫≫≫≫≫≫≫≫≫≫≫≫≫

除了这些家伙以外,也有几个没有变化的式神,比如武士之灵,独眼小僧什么的。

有一天,正常的九命猫甩着泪连滚带爬地冲过来抱住我的大腿。

“阿妈!茨木他!他太过分了喵!呜呜呜呜呜…”

我怎么说也是个公正严明的阿妈,不过茨木他除了平时动不动就和鬼女红叶吵起来以外,总的来说还是个好孩子。

老实说,我最近挺满意这个新茨木的,因为他不再每天早上揪着我的领子吼“女人!你快把吾友召唤出来!只有他能满足我!”这种奇奇怪怪而且质疑我血统的话了。

不过这件事还是要查查清楚。

我义正言辞地叫上晴明,拖着他的绵延几十里誓死不起飞压力贼大的神龙,浩浩荡荡地向茨木的屋子走过去。

“茨木童子!出来!”我难得凶了一回,为了给自己壮壮胆。

但是我见到茨木的一刹那,我又双叒叕差点跪在地上。

我身为阿妈的尊严都没了啊!

“有什么事么?”

他看了我一眼。

直击心底,灵魂震慑。

……

不就是把你基友召唤出来嘛我抽我抽我抽抽抽我抽出个月见黑雪月华庭黑晴明皮肤还不行么钱包给你啊啊啊啊啊

丢下钱包之后,我哭着跑走了。

留下  韩.一拳超人.茨木童子.文清  望着我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今天的非洲阿妈我心里也很苦啊。

≫≫≫≫≫≫≫≫≫≫≫≫≫≫≫

不短小了!不短小了!!!

实力一波证明自己[x

其实我在韩队是茨木还是当众拍屁股的天邪鬼赤间犹豫了很久。

最终我迫于无奈选择了茨木。

害怕.非洲限定.jpg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