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废晚期

【郑徐】亲吻三十题.14

#愚人节快乐#

------------------------------------

喻文州到B市联盟总部参加队长战术交流会,留下黄少天一个人独守空闺【x】。

于是黄少天化悲愤为亢奋。

“瀚文啊,今天队长不在训练内容我来安排了。你今天是陪我pk还是陪我pk还是陪我pk?我一定会爱护后辈的!要不这样啊,你赢我一局我请你一天冰激凌怎么样?虽然你肯定吃不到了,本剑圣肯定要保证你的健康,毕竟冰激凌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啊!”

卢瀚文:“黄少我还是做常规训练吧…”

“李远李远,秋葵都给你吃吧,你看我满满的队友爱,是不是被感动了?其实你要是喜欢吃可以直接和我说啊,以后每天我的那份都给你!不用太感谢我。”

李远:“分明是你自己塞给我的啊…”

“宋晓你领子整理一下!逼死强迫症啊,每次我领子不齐队长都要帮我理好。不不不我不是故意秀恩爱的,我靠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好心提醒你啊!”

宋晓巨大的心脏几乎是崩溃的。

蓝雨一大早上就一点也不清静,直到黄少天把矛头指向了某对狗男男。

“哟景熙早啊,昨晚睡的怎么样?早睡早起身体好睡眠质量很重要啊,卧槽,景熙你今天炸毛了!一早上起来就是这头型,郑轩昨晚得多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看,最后一屉小笼包被我抢到了!我可是机会主义者,你手速行不行连小笼包都抢不过本剑圣!啧啧,我跟你说今天小笼包味道特别好啊!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压力山大…大早上就不消停…,”郑轩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四下望了一圈,“队长去B市了是吧…来来来景熙。”

他突然伸手揽过徐景熙,偏头深深地在对方的唇上印上一吻,感受着唇瓣上清甜的气息,直到人面色通红才肯放开。

郑轩把徐景熙搂在怀里,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桌前的黄少天,“啧,黄少啊,羡不羡慕?嫉不嫉妒?嗯?”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俩等着队长回来的…”

两人放了闪光弹迅速撤离现场,成功躲避了黄少天的文字泡精神攻击。

一出了食堂,郑轩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景熙你看没看到黄少当时的表情?笑死我了…”

徐景熙却冷着脸,作势要朝郑轩踹过去:“郑轩你作死么?刚才食堂里还有后勤和技术部的人呢!”

“放心啊,他们都去躲黄怨妇的精神攻击了…”话说到一半,郑轩看着对方还黑着脸只好补充到,“压力山大…这样吧,作为补偿,我满足你一个愿望。”

徐景熙想了想,附在郑轩耳边说了点什么,郑轩闻言轻笑,“压力山大…这愿望…好吧,我答应你。”

蓝雨没有队长的一天终于吵吵闹闹到了尾声。

“喂!不是说好!今晚!我!在!上!面!么!”

“压力山大…景熙你忘了么?”郑轩安抚性地吻了吻人的发顶,“愚人节快乐啊。”

/////////

隔壁的李远和宋晓嘀咕着:“WTF!什么节都能让脱团狗过成情人节!”

------------------------------------------

上课码出来的ooc就特别严重【一直都严重好么!】

愚人节快乐!/顺便蹭一个三十题/

评论(5)

热度(34)